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杰拉德缺席利物浦远东之行 贝尼特斯拒谈阿隆索

2009年07月21日1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7月21日电 在结束了欧洲两场热身赛之后,利物浦全队经过10个小时的飞行,于当地时间7月20日抵达曼谷国际机场。队长杰拉德由于要为上赛季酒吧伤人案出庭,缺席了红军这次远东之行。而阿隆索、托雷斯、多塞纳、马斯切拉诺等人的归队多少弥补了这一遗憾。

主教练贝尼特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对阿隆索的转会传闻则是闭口不谈,给了大家无限遐想。

  红军一行于当地时间下午四点抵达他们在曼谷入住的酒店,数百名狂热的球迷到场迎接他们心目中的英雄。在经过简短的欢迎仪式后,主教练贝尼特斯带着卡拉格和巴贝尔参加了记者招待会。

  从记者招待会一开始,话题就一直围绕在近来深陷转会传闻的阿隆索身上。皇马一直对这名西班牙国脚紧追不舍,也让众媒体对阿隆索的话题十分感兴趣。但主帅贝尼特斯却对这桩转会传闻闭口不谈。

  “他现在跟我们在一起,并且能参加接下来的比赛”贝尼特斯说,“阿隆索、多塞纳和马斯切拉诺归队较晚是由于参加联合会杯以及国际比赛,所以他们不像其他人踢得时间那么多。”

  马上有记者问道:“您是否打算谈谈阿隆索的转会问题呢?”贝尼特斯对此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只是表示阿隆索目前仍然和队员们在一起,并将享受这次比赛和旅程。从最初坚称阿隆索“非卖”到如今的态度,贝尼特斯的回答无疑留给记者们无限的想象空间。

  随后,贝尼特斯谨慎的表达了对这次远东之行的看法:“接下来的一周时间,我们将在泰国以及新加坡进行两场热身赛,这是赛季的重要准备阶段,我们的每一场比赛都是在为新赛季做准备。在维也纳输球很让人失望,我希望我们在这里能做得更好!”。

  副队长卡拉格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今年的竞争更加激烈,如果我们能比上赛季再提高一些,那我们将会很有机会。切尔西今年将很难对付,曼城在这个夏天斥巨资引进强援,所以这段时间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要为新赛季做好准备。”(陈培宇)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