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国青队中锋即将试训舜天 曾经拿过波甲冠军

2009年07月21日1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本报记者 田园圃

  借着联赛间歇的时机,中超诸强都在忙着厉兵秣马,为下半赛季做准备。“别的队动作都不小,我们下半年不好打啊。”已经前往昆明督训的江苏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说。

  正是出于这一原因,舜天国信队也加强了引援的步伐,之前在队中试训的巴西中锋罗伯特由于没有达到教练组的要求已经打道回府,而一名叫做贝托的前巴西国青队中锋将在本周抵达南京,不出意外的话,他将成为舜天国信队下赛季锋线上的新枪。

  罗伯特实在有点懒

  自从那个叫做罗伯特的中锋来到舜天国信队之后,主教练裴恩才就感觉这个巴西人有点不大对劲,这几天,球队终于送走了这名在场上十分懒散的球员。“罗伯特的精神面貌不是很好,所以裴导也不敢用他。”这名球员的经纪人表示。

  舜天国信队缺的是一个中锋,于是找来了罗伯特,但是自从前来试训之后,罗伯特的表现完全没有和他一起前来的同胞多斯桑托斯积极。“在场上罗伯特基本上都不跑的,回防很不积极,而且和国内的球员沟通起来也有问题。”

  据老裴介绍,他所期望的是一个站桩式的中锋,能背身拿住球,然后帮队友做球,但这个罗伯特的特点却更像是跑位型、在禁区内寻找机会的。“要是你能抓住机会也就罢了,但有几个单刀机会却把握不住。”老裴叹息说,“懒不要紧,能进球就可以,但我们的替补后卫都把他看得死死的,这个罗伯特不大行。”

  目前,罗伯特已经走人,而多斯桑托斯则继续留队,由于下半赛季第一场,球队就面临主力前腰秦升禁赛的问题,因此这名巴西人留下来的希望不小。

  新援拿过波甲冠军

  罗伯特不行,但中锋还是要继续寻找的。据记者了解,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北京时间今天就将有一名巴西中锋前来球队试训,从他的履历中可以看出,这个叫做贝托的年轻球员在上赛季刚刚随克拉科夫维斯瓦队获得波兰甲级联赛冠军,而且本人还进过巴西U18和U20的国青队。

  “这孩子1987年出生的,才22岁,年纪上很有优势。”老裴介绍说,“而且他在今年5月份的几场比赛中都出场了,一直在训练和比赛,状态应该保持得还可以。”

  据记者了解,贝托全名阿尔伯特·安东尼奥·贝托·德·保拉,出道于帕尔梅拉斯队的他曾经效力于巴西国内的伊图阿诺队、尤文图斯队以及圣保罗美洲队和巴甘蒂诺队,2008年底被租借到波兰的克拉科夫维斯瓦队,身穿30号球衣的他第二年就尝到了联赛冠军的滋味。

  在巴西U18国青队,贝托出场3次攻入2球,在U20国青队也有过出场。

  这名球员不会前往昆明和球队集中,而是会在经纪人的带领下,直接取道上海前来南京,如果能在训练中展现实力的话,这名身高达到1.88米的高中锋将有望在下半赛季身披舜天国信队的战袍。

  >>>新援资料

  姓名:贝托

  生日:1987年5月31日

  身高:1.88米

  体重:85公斤

  曾效力球队:帕尔梅拉斯队、克拉科夫维斯瓦队等。

  辉煌成绩:上赛季获得波兰甲级联赛冠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