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男足决赛将拉开帷幕 广东队首战对浙江

2009年07月22日0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今天,全运会男足甲组决赛阶段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下午16时30分,广东队将在淄博赛区迎来首个对手浙江队,赛前广东队队员为比赛喊出“有我必胜”的口号。

  根据赛程,全运会男足决赛阶段的比赛从今天(7月22日)的甲组赛事开始,到8月2日的总决赛结束,有12支入围决赛阶段的球队参与角逐。

广东队与卫冕冠军山东队、四川队及浙江队一同在淄博赛区一较高下,小组赛阶段必须要取得前两名才能稳出线,小组的第三名将与其他两小组的第三名比较成绩而争夺两个前八名额。

  广东队作为足球传统强队,在上届全运会中无缘四强,因此省体育局及省足协则为本届赛事做足准备,派遣由中甲球队日之泉队组成班底的广东队上阵,以争夺奖牌为目标。日之泉队在过去一年共同经历乙级联赛、省港杯、中甲联赛等赛事的洗礼,球技及比赛经验都强于对手,因此广东队对本届全运会男足项目的奖牌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