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远博鳌高尔夫球夏令营开营 张连伟将亲自执教

2009年07月22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博鳌7月21日电 (记者吴棉 特约记者王仪)今天上午,“中远博鳌张连伟高尔夫亲子夏令营”在博鳌正式开营。中国著名球手张连伟亲自执教。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位青少年高尔夫球员在一周的时间内,将接受张连伟以及两位助理教练李维和王晓斌的指导。

  根据日程安排,本次中远博鳌张连伟高尔夫亲子夏令营将为期六天,每天上午进行2个小时的技术教学,包括木杆、铁杆、切杆、沙坑杆以及推杆等方面,每天下午则进行高尔夫文化、历史等相关知识讲座,并有每天9洞的下场练习。7月25日将进行18洞比赛,随后产生的各组冠军将获得8月10日-13日在深圳举行的第9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邀请赛的参赛资格。

  张连伟说,在他20多年的高尔夫生涯当中,第一次有机会举办青少年夏令营这样的活动。他表示,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有责任和义务为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推广多做一些事情。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