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双雄8月8日鏖战鸟巢 来华名单主力悉数到齐

2009年07月23日1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特约记者 京友)2009年意大利超级杯将于8月8日在鸟巢举行,目前,国米和拉齐奥两队来华名单已经最终敲定,让球迷惊喜的是,主力一个都不少!

  国际米兰方面,坎比亚索、维埃拉等主力通通在列,最新引进的南美洲双雄莫塔、米利托也出现在了名单当中;而拉齐奥方面,潘德夫、罗基、莱德斯马等明星同样璀璨。

两支意甲顶级球队的激情碰撞,必将掀起球迷的激情释放。蓝黑军团和蓝鹰战队,谁能捧上这座史上最有纪念意义的超级杯,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作为意大利超级杯2009年冠名赞助商,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睿表示,意大利足球和中国球迷有着深厚的渊源,2009意大利超级杯·红牛北京赛会将原汁原味的意大利足球魅力带给中国球迷。

  王睿还表示今年8月8日,不仅是北京奥运会开幕一周年纪念日,同时也是全国首个“全民健身日”,希望广大球迷能在享受足球盛宴的同时能切身感受运动所带来的健康、快乐、活力、激情。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