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游泳世锦赛帅哥一箩筐 澳大利亚小伙竟是同性恋

2009年07月23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这几天,游泳世锦赛的举办地罗马也是热浪滚滚。但小年轻们显然挺享受碧蓝的池水,火热的阳光。看台上到处是身穿比基尼的俊俏女郎,跳台上满眼都是一身小麦色皮肤、六块腹肌的泳装型男。原本激烈的比赛因为这些帅哥的依次登场让比赛更加养眼。

  一头金发的澳大利亚小伙子马修,为了对得起头上那一个奥运冠军的光环不得不继续拼命。从预赛开始,马修就不断尝试用新动作来刷分,虽然失误不断但胆大的奥运冠军依然故我,他说,在大赛用新动作是他的决定:“但我并不感觉紧张或者是怎样。”马修不光在赛场上胆大,就是生活中也毫不含糊。奥运会后他就宣布自己的同性恋身份,并挂着金牌参加了澳洲的同性恋游行。

  跟马修竞争的中国小伙子也很帅,16岁的邱波长得浓眉大眼,被媒体誉为下一个田亮。在本次中国跳水队的阵容中邱波包揽了几个“最”:年龄最小、资历最浅。但白手起家的小伙子身上就有那么一股子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狠劲,为了专心训练,邱波卖掉了游戏号,彻底和网络绝缘,唯一的消遣只剩下电视,他的名言是:“我这个人什么都吃,就是不吃亏”。

  还记得去年奥运跳台上那个带着牙套的英国男孩戴利吗?昨天的半决赛,他力压周吕鑫以第三名的成绩进入决赛。虽然戴利的跳水动作被央视主持人韩老师戏称,就像抱着一个大冰棍儿,但一年不见,他早已摆脱了稚气。面对媒体,戴利很低调:“我还年轻,我还有很长的时间来学习新的动作,争取在难度上接近其他选手。”

  这个接受采访时还会咬着手指,面露羞涩的帅气墨西哥男孩帕切科,在高手云集的跳台上并不起眼,但一说起他的女朋友——墨西哥公主埃斯皮诺萨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帕切科同样师从中国教练,帕切科唯一拿得出手的成绩是在不久前的大学生运动会上获得的一枚男子跳台银牌。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