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戴琳转会事件版本多 朱骏:没收到任何调查公文

2009年07月23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申花又要打官司?戴琳转会事件继续出现在报章媒体。据报道,辽宁足球俱乐部已上书国际足联力图讨个说法。而又有相关信息称,辽宁希望与申花私了。“不是还有报道说我向辽宁足球俱乐部道歉,并且愿意给予金钱上的补偿吗?”申花投资人朱骏笑着说,“这些事情,我自己怎么不知道?”

  眼下,在戴琳转会事件上,申花用“迷惘”来形容自家的心情。

朱骏说:“第一,我们没有收到过任何国际足联的调查公文。第二,辽宁俱乐部也从来没有任何人联络过我们。第三,中国足协发表声明:戴琳转会手续完备,没有漏洞。”在这样的情况下,申花被“狂轰滥炸”,显然有些“不知所措”。“我们都不知道该如何反应,从头到尾那么多版本的故事,我们是主角,却一句台词都没念。”

  如果国际足联真的前来调查并勒令申花赔偿,球队会作何反应,“还没发生的事情,我不会多想。而且,又有什么理由我们需要赔偿辽宁呢?我们做事,规规矩矩。”

  本报记者 华心怡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