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山东队秘密训练 广东男足战东道主不容有失

2009年07月24日0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淄博专电 (特派记者 刘勇)小组赛首战仅收获平局的广东队今天傍晚将迎战小组实力最强的对手、东道主山东队。此役,广东队不容有失,否则小组出线形势堪忧。不过首战战胜四川队的东道主山东队的心理压力却比广东队还大。

  东道主竟然秘密训练

  根据赛事组委会的安排,山东队昨天下午4时进行赛前训练。当记者抵达淄博体育中心外场时,看到一支身着红衣的球队正在练习射门,向保安一打听才知道是四川队在训练。不过,保安对于山东队何时到场训练并不清楚,只是说“内场没有训练,都在外场练”。

  经记者多方打听得知,山东队原来通知组委会不来外场训练了,至于去哪里训练组委会就不清楚了。山东队主帅殷铁生避开了公共训练的时间,率队到一个秘密场地进行封闭训练,最大限度地防止对手刺探情报。看得出,山东队作为东道主,心理压力要比其他任何一支参赛队都要大,而且备战氛围也相当紧张。与此同时,山东队也意识到今天与广东队的比赛将是小组赛具有决定意义的一场关键战,不容有任何闪失。

  据悉,山东队昨天的训练以调整为主,主要是练习了定位球的攻防训练。山东媒体认为,山东队与广东队整体实力相当,定位球在两者交锋中将会起到关键作用。

  广东队轻松公开备战

  与山东队相比,广东队昨晚的训练氛围相当轻松,主力球员慢跑放松,替补球员在主教练曹阳的率领下进行一些简单的有球训练。整个训练大约持续50分钟,而且全程开放,任由记者和球迷在旁观看。

  训练结束后,广东队球员有说有笑,表情很放松。小组首战被浙江队逼平的无奈和遗憾对他们来说似乎已迅速成为了过去。训练结束,球队还主动邀请来自广州的近十名记者一起搭乘球队专用大巴离开场地。

  球队心态如此放松出乎在场所有记者的意料。或许,备战关键比赛,这样的轻松是球队最好的备战方式,同时也是最好的心理调节。

  当记者要求广东省足协相关人士以及球队主帅曹阳展望小组剩余两场比赛的形势时,他们不约而同婉言拒绝。谈到即将与东道主山东队的比赛,他们均表示将抛开所有包袱,全力以赴。

  曹阳还透露,主力前锋叶伟超因在首场比赛中扭伤,很有可能缺席一两场比赛。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