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格兰10年最佳阵容:新曼联双煞 小贝榜上有名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4日04: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闰土讯

  2000-2010年这10年间英格兰队最佳11人是谁,Goal.com首席记者Graham

  Lister日前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自进入21世纪以来,三狮军团在到目前为止的112场比赛中获得了64场胜利,也贡献出了不少经典的比赛——包括2001年在慕尼黑对德国5比1的大胜,也有2005年热身赛1比4大败给丹麦。而前年欧洲杯预选赛主场2比3负于克罗地亚,更是成为英格兰队滑落至根源的推手。

  在这百余场比赛中,却只有17场属于世界杯或者欧洲杯的决赛圈里,这反映了英格兰足球这10年来的一个现状——雷声大,雨点小,总是在热捧中出征,却又总是在嘘声中收兵。这9年来,6任英格兰队教练麾下走马观花的晃过97名球员,其中大多是昙花一现的货色,生存在如今卡佩罗治下的,

  多半还是那些耳熟能详的名字。被诟病为古板、缺乏变化的卡佩罗正用他的严厉力求给英格兰队带来新的气象,带队15场比赛获胜12场的成绩给英格兰队的拥趸带来了希望——他们球星有能力在明年的世界杯上用好的成绩来给这10年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以下是Graham Lister评出的英格兰队10年最佳阵容(4-4-2):

  门将:大卫·希曼 尽管英格兰人吹嘘他们拥有世界顶级门将生产线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但大卫·希曼至少让他们感受过最后的自豪。在2002年10月踢完自己的最后一场国家队比赛后,可怜的希曼至今没有看到过一名合格的接班人。尽管他本人也经历过在韩日世界杯上被小罗任意球吊门的耻辱,但就综合成就来说,詹姆斯、罗宾逊之流还远无法和他相提并论。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