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各大豪门把“巡演”放在亚洲 淘金还是传播足球

2009年07月24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每年夏天,欧洲众多豪门都会到世界各地进行赛季前的备战,美其名曰进行热身赛,但无一例外都被指责是四处敛财。曼联正在东南亚表演,利物浦后脚也将踏入东亚。不过利物浦却坚持认为,他们的亚洲行并非为了敛财,而是为了球迷。


  利物浦市场部经理阿瑞表示:“我们是来为这里的足球市场做出贡献的,我们计划向孩子们公开训练课,向他们展示我们训练时在做什么以及我们是怎么做到的。”

  事实上利物浦本来也计划在香港安排一场巡回赛,但他们提出的100万英镑出场费遭到香港足总的拒绝,利物浦最终取消了香港的访问计划。如果说利物浦是为传播足球文化来到亚洲,那肯定是言不由衷的。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