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退役老穆祝福姚明:我为他感到骄傲 希望早康复

2009年07月24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休斯敦火箭队的穆托姆博在匹克球星中国行慈善晚宴上,举行了自己的退役仪式,这也意味着这位被全世界尊敬的篮球运动员将彻底告别自己的篮球生涯。在退役仪式的间隙,记者对他进行了采访。

  记者:姚明在几天前接受手术之后也宣布将告别赛场很长时间,作为前辈和朋友,你怎样看待姚明的伤势?

  穆托姆博:姚明成功地进行了手术,我为他感到骄傲,同时也非常高兴。

我衷心地祝福姚明,希望他能够尽快恢复,能够在2010年回到赛场上来。姚明已经在NBA苦战了七八年的时间,而且不断受到这样那样病痛、伤病的影响和损害。我们NBA中有一句行话,职业篮球受伤是很难预防的,几乎是不可避免的。我现在希望他能够尽快恢复。

  记者:比起姚明你现在恢复得如何了?

  穆托姆博:非常感谢你,其实我现在还没有完全康复,大概只恢复了35%吧,想完全康复还得过4个月。

  记者:今后你打算干些什么?

  穆托姆博:虽然篮球生涯结束了,但是我的慈善工作还远远没到终点,我还想继续做一些人道主义方面的工作,继续在这方面做出更多的努力。

  记者:听说你还要去灾区?

  穆托姆博:是的,我要去看看,看看我自己是否能够做些什么,需要我出钱我就出钱,需要我出力我就出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