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5日早报:德隆不满布泽尔 76人急寻米勒顶替者

2009年07月25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布泽尔组图

布泽尔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NBA赛场外发生如下大事件——

  德隆不满布泽尔

  从上个赛季的常规赛还没有结束前,布泽尔就吵闹着要离开爵士,可直到今天他还没走人。现在看来他无非是想给球队一个下马威,为自己争取一份大合同。此举也令球队老大德隆-威廉姆斯颇为不爽,德隆甚至放出有没有布泽尔爵士都一样的狠话。“有没有他,我们都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德隆在谈到布泽尔时说。不仅如此,德隆甚至爆料是他建议球队与米尔萨普续约,并在明年争取让中锋奥库也能留下。布泽尔曾爆料爵士想要交易他,而他对迈阿密和芝加哥都很感兴趣。

  76人队网罗后卫弥补空缺

  前NBA助攻王安德烈-米勒投奔开拓者令76人高层大伤脑筋,已经遭遇“后卫荒”的他们急需一些新鲜血液的补充,于是费城人将目光锁定在了前火箭球员卢瑟-海德身上。海德在上赛季来到迈阿密后仍然没能为自己正名,但是这并不能说明他今后将鲜有机会。海德后卫已经在NBA打拼了5个赛季,并且场均可以贡献8.6分,他的最好表现出现在2006-07赛季,那年他在场均上场27分钟的情况下可以贡献10.9分。除了海德,76人还对受限制自由球员C.J.沃特森产生过兴趣。而刚刚被步行者裁掉的汀斯利也在他们的备选之列。

  森林狼主帅竞选四人PK

  《美联社》的消息,最终进入明尼苏达森林狼主帅帅位争夺的总共为4名候选人,分别是:现任ABC电视台评论员、前NBA著名球星马克-杰克逊、休斯敦火箭队的首席助理教练埃尔斯顿-特纳、洛杉矶湖人的助教科特-拉姆比斯以及现任开拓者队的助理教练蒙蒂-威廉姆斯。而在这4名候选者中,杰克逊一直以来都是呼声最高的,他被外界普遍认为是最可能胜任这份工作的人。

  尼克斯相中普里吉奥尼

  据美国消息,如果尼克斯最终无法得到安德烈-米勒和塞申斯,那么他们将会把目光投相阿根廷国家队后卫普里吉奥尼。普里吉奥尼今年32岁,身高1米92,是一名以传球为第一的控卫。上赛季他效力于西班牙塔乌俱乐部,场均可贡献10次助攻和4次抢断。普里吉奥尼在北京奥运会上表现出色,当时吉诺比利受到伤病困扰,普里吉奥尼承担后场核心的重任,当时就有很多NBA球探注意,只是他和欧洲母队的合同问题,迟迟未能进军NBA。

  高龄球员受到联盟青睐

  在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贾森-基德、史蒂夫-纳什、安东尼奥-麦克代斯、拉希德-华莱士、格兰特-希尔纷纷与球队签订了一份满意的合同,显然,老将们的价值依然受到各支球队总经理们的追捧。基德与达拉斯小牛签订了一份3年2500万美元的高额合同。库班分析说:“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因为联盟奢侈税金额的修改等原因,老将的合同就成为了一个不错的选择。只要这些老将们保持健康,他们的作用就无法估计,现在的医疗水平这么发达,老将们的身体完全可以应付如此高强度的比赛。”(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

爵士总裁否认交易布泽尔流言 姚明仇人可能留守

爵士与布泽尔已和平分手 火箭死敌热盼携手韦德

篮网加入布泽尔争夺战 阿联下季或被逼打小前锋

尼克斯续约不力惹怒两将 欲谋三方交易追布泽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