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五大未完工球队:沃弗困扰火箭 热火欲夺奥多姆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5日09: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北京时间7月25日,NBA官网篮球专栏作者布兰布里撰文道,在7月1号自由市场开放初始,很多球队都已经确定了自己的目标,着手补强阵容中的漏洞,特科格鲁加盟猛龙,马里昂落户达拉斯,阿泰和麦克戴斯分别加盟湖人和马刺。但如今进入月末,仍然还有几支球队需要做出比较大的改动来弥补阵容缺陷。

  一、 迈阿密热火

  韦德和帕特-莱利之间保持着微妙的关系,对转会策略均有各自不同的意见。如果单凭韦德上赛季的努力加上菜鸟马里奥-查莫斯和比斯利的发挥,热火几乎没有可能突破魔术、骑士和凯尔特人在东部出头。而一旦热火实力没有得到实质性的加强,韦德的续约将会更加渺茫。因此,热火需要在交易市场上有所动静,他们期望能将奥多姆待会迈阿密,或者用合适的筹码换来爵士的布泽尔。否则,下赛季韦德依然是联盟得分王,但球队却只有40胜左右的战绩,这种情况不会让迈阿密人高兴。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