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1选秀

1选秀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穆大叔生涯十大闪光时刻 曾创黑八奇迹盖帽第二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5日08:15 来源:搜狐体育

  穆大叔退役了,这个在联盟征战了18年的老兵带着满身的荣誉离开了他所钟爱的篮球场,留下的是我们无尽的怀念。

  下面,我们就精选了穆大叔职业生涯的十大闪光时刻,来纪念这个伟大的防守球员。

  一, 选秀大会成为殿军

  在1991年的选秀大会上,丹佛掘金队在首轮第四顺位选中了这个来自非洲的黑大个,虽然从一开始我们都不能够非常确切的知道穆大叔的真实年龄,但是那个时候的穆大叔的脸上笑容明显还很青涩,和现在的老气横秋完全不是一回事。随后的第一赛季,穆大叔就以一个场均16.6分、12.3个篮板球和3.0次盖帽显示出了自己强大的防守能力,在他的篮板中,前场篮板达到了4.5个之多,一个禁区之神就这样从选秀大会上诞生了。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