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红魔曼联引爆韩国 六万观众创后世界杯上座纪录

2009年07月25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 昨晚,继续着亚洲之行的红魔曼联队在韩国首尔与首尔FC队进行的友谊赛中,凭借三名前锋的进球,以3∶2战胜了东道主。

  虽然在目前K联赛中以10个进球排名射手榜次席的塞尔维亚前锋德扬,分别在25和45分钟为首尔FC队攻进了两球,但是强大的英国豪门还是凭借前锋鲁尼、马切达和贝尔巴托夫的得分,轻松地将胜果攥到手中。

  出于想目睹巨星风采的目的,特别是韩国人朴智星的随队回归,首尔世界杯体育场的看台座无虚席,6万观众的到场,也创造了2002世界杯之后,韩国球场最高的上座纪录。今天,曼联队将抵达杭州,进行其中国站与浙江绿城队的“表演赛”。(清一)

  曼联嘴最刁

  从7月22日下午抵达仁川国际机场开始到25日离开韩国,尽管曼联在韩国只逗留了不到四天的时间,但是这家大牌的俱乐部,却向下榻的“新罗酒店”提出了极其严格的餐饮要求。

  曼联方面最强调的是,“无论任何菜式,所有菜都不许含有贝类”。这可能是因为贝类在夏天容易变质,所以被列入了黑名单。此外,他们还要求:禁止使用蛋黄酱、醋和含油的调料;在烹饪时,禁止使用含奶精类的食品;禁食油炸食物等易引起肥胖的饮食。曼联方面对酒店还特别强调,“球员们不喜欢吃油腻的食物,请单独准备橄榄油等。”另外,曼联方面还要求饮食应按球员们喜欢的自助餐形式准备,并要求准备水壶,以便能够用开水喝茶。要求可谓非常细致。

  除了饮食方面的特殊“口味”,就算球员居住的房间也有特殊规定。酒店方面称,曼联方面要求在酒店房间内的小型冰箱内只准备果汁和由赞助商提供的矿泉水,啤酒和威士忌等酒类和其他饮料都不能出现在房间里。

  晶报记者 李宏文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