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吉战看台未现球迷骂战 安保严密恩怨禁止入场

2009年07月26日0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昨晚,高洪波率领的中国男子国家足球队在天津泰达体育场与吉尔吉斯斯坦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也是“高二期”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最终,世界排名108位的中国队依靠韩鹏、蒿俊闵、于海的进球,3∶0战胜了排名落后自己数十位的吉尔吉斯斯坦队。

比赛进行得波澜不惊,在联赛中积怨已久的京津两地球迷昨天没有再次上演轰轰烈烈的骂战。没人抢戏,高洪波和他的队伍以一场平淡的胜利结束了自己的第二期集训。

  天津球迷向高洪波道歉

  7月18日,高洪波率领的中国男足在天津以3∶1的比分战胜了巴勒斯坦队。然而这场本不受人关注的比赛,却因为看台上天津球迷将嘘声送给两名北京国安队球员,从而引发了与高洪波的冲突而成为焦点。这次冲突也被媒体看作是联赛恩怨抢戏国家队。

  比赛结束后,天津球迷表示要抵制中国男足和高洪波,并扬言不去现场看中国男足的第二场比赛,让高洪波唱“独角戏”。天津球迷不看比赛的计划引起了北京球迷的不满,他们表示要组织“高洪波助威团”到现场给中国男足加油,给高洪波加油。因此,许多人担心中国男足与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会被京津两地球迷抢戏。

  然而,当昨天的比赛正式打响时所有人都发现,无论是天津球迷还是北京球迷,都没有再将恩怨带进场内。而昨天下午3点,天津球迷代表还在中国男足的驻地与球队进行了联欢,球迷代表向中国男足和高洪波道歉。赛前声势浩大的“高洪波助威团”昨天规模锐减,只有10余名北京球迷出现在泰达体育场的看台上,双方的对抗也非常零星。昨天的比赛惟一的变化是:到现场的球迷很少,不过5000来人。看来天津球迷这次确实不怎么捧高洪波的场。

  横幅刚挂出马上被收走

  在昨晚的比赛中,天津球迷很克制,没有谩骂,也没有喊出任何侮辱性的字眼。但是当国安队队员杨昊拿球的时候,一些球迷仍然将嘘声送给了他。和上一场比赛相比,这场比赛的安保人员态度严厉得多,在泰达体育场的看台上有很多安保人员密切地关注着球迷的举动。一名球迷因为行为过于挑衅,在比赛开场仅仅一分钟后,就被警察揪出了看台,这也让随后的时间里球迷们保持了很好的秩序。

  当然在严格管理天津球迷的同时,安保人员也密切关注着人数不多的北京球迷的表现。昨晚,高洪波的亲友团、助威团也出现在泰达体育场,并且在体育场的看台上打出了“绿茵赏奇境,潮头揽洪波”的横幅支持高洪波,不过这个条幅在看台上仅仅打出了不到五分钟时间就被安保人员强行摘下。在这样的情况下,双方自然无法惹出任何对立的事件。

  不给球迷喝倒彩的机会

  3∶0,中国男足最终完胜吉尔吉斯斯坦队。整场比赛,主教练高洪波的脸上没有太多的表情,本场比赛中国队的进球数与上一场一样多,惟一的不同是这一次国足没有丢球。这也正是高洪波最想看到的结果之一,毕竟与吉尔吉斯斯坦队这样的对手过招,仅仅进球是不够的,还要做到不丢球。昨晚中国队做到了,没有给不满高洪波的天津球迷喝倒彩的机会。

  当然在比赛中,高洪波也达到了考察新人的目的,本场比赛首次代表高家军出战的陈涛和于海都有不错的表现,尤其是于海还打进了一球,加之天津球迷昨天并没有给自己喝倒彩,高洪波已经满足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