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陆善真不惧欧洲主场优势 暗示程菲将参加世锦赛

2009年07月26日2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26日湖北仙桃报道)北京时间7月26日,2009“恒迪建材杯”全国体操冠军赛在湖北仙桃落下帷幕,中国女队主教练陆善真在看台上观看了队员们的精彩表现,在点评完本次冠军杯女队整体表现之后,陆善真还特意提到了10月份即将到来的体操世锦赛。

  今年10月在英国伦敦举行的体操世锦赛不设团体比赛,只比全能和单项,因此陆善真认为,在9月份进行的全运会决赛不会影响到世锦赛的正常进行。“今年各个省市体操队,重视地是全运会而不是世锦赛,况且世锦赛只比单项和全能,我想如果在全运会打得好的话,世锦赛也不是一个问题,说不定更加有助于选手临场发挥。”

  奥运会之后,国际体联对体操规则进行了修改,所有选手在难度值上都有了一个普遍的下降,陆善真表示不应该拿奥运会时期的起评分和现在做对比。事实上以高低杠为例,奥运会时期何可欣和杨伊琳的难度分都达到了惊人的7.7,而如今何可欣的难度分只有7.2,杨伊琳本次冠军赛更是只有6.1。“何可欣目前还能够保持了7点多的起评分,非常不容易,这使得我们在高低杠上依然保持着优势。另外包括平衡木的起评分,我们目前在世界上还是比较高的”。、

  事实上,陆善真并不仅仅只对中国女队的高低杠和平衡木抱有信心,对于女队总体的发挥,他都表达了乐观的态度。“这次世锦赛在伦敦举行,是欧洲人的主场,但是我想世锦赛不管在什么地方作战,作为我们来说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因为体操这个项目,更多的是自己比自己”。

  当被记者问及中国队参加世锦赛的人员名单何时确定时,陆善真明确地表示会到全运会之后,而目前中国女队的一姐程菲是否会出现在伦敦呢?陆善真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作为我们来说,肯定是希望程菲能够参加世锦赛,我相信程菲如果状态保持地好的话,也会出现在伦敦赛场”。、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