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乔生:不能吃老本睡大觉 朴泰桓被张琳等甩开

2009年07月27日0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点击看组图]
张琳,世锦赛
组图:张琳开心的笑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第13届游泳锦标赛游泳项目首日比赛战罢。中国选手方面,张琳夺得男子400米自由泳铜牌,焦刘洋则轻松晋级女子100米蝶泳决赛。央视著名解说员韩乔生、国内游泳界资深教练韩冰岩对本日比赛进行了点评。

  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张琳游出了个人最好成绩,虽然排名第三的他没能夺金,但这个成绩也打破了韩国名将朴泰桓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的亚洲纪录。而冠军比德尔曼更是打破了索普保持了7年之久的世界纪录。难怪韩乔生在点评时表示:“这场比赛是世界巅峰水平的,从现在情况来看,朴泰桓没进入决赛太正常了,他的成绩已被甩得太远了。”韩乔生对比点评到:“谁都没有老本可吃,都不能睡大觉,朴泰桓虽然是奥运会冠军,但训练显然并不系统,而张琳经过刻苦训练,则达到了高水准。”韩冰岩则将张琳定义为“中长距离自由泳的顶尖高手”。

  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半决赛,中国小将刘京和李佳星分列第10名和第14名无缘决赛,虽然如此,但两人的发挥在韩冰岩看来已经“非常不错”了,而且这个成绩是“相当喜人”的。用韩乔生的话来说就是“每个人目标不同,有的为了夺冠有的为了个人突破,我们的两个年轻选手增加了比赛经验,锻炼了自己。”(angzh713 整理)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