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国象快棋公开赛 侯逸凡成得分最高女棋手

2009年07月27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在西班牙比利亚罗夫莱多结束了一场国际象棋公开赛,这也是今年比利亚罗夫莱多国际象棋节中的重头戏。中国女将侯逸凡9轮获得6分,成为了本次比赛得分最高的女棋手;倪华以总积分7分获得第五名,德国棋手奈迪茨以领先半分的微弱优势夺得冠军。

  本次快棋公开赛有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共130名棋手参加,其中包括许多著名棋手,如俄罗斯棋手格里斯丘克、西班牙棋手希洛夫、乌克兰棋手波诺马廖夫等。比赛采用瑞士制积分循环,每方20分钟,一步棋加3秒。

  15岁的侯逸凡面对众多男子高手,在九轮比赛中获得了6胜3负,其中她击败了乌克兰著名女棋手茹科娃、男子特级大师波格列诺夫和马特欧后;负于冠军奈迪茨、法国棋手巴克洛特和德国棋手弗里德曼。最终,侯逸凡以总积分6分获得第13名,这也是本次公开赛中女子棋手最好的成绩。

  在前不久结束的加拿大公开赛中积分垫底的德国棋手奈迪茨本次比赛发挥神勇,从开赛后就一路领先,最终以7胜1和1负总积分7.5分夺得冠军。中国棋手倪华在九轮比赛中取得了6胜2和1负的成绩,总积分7分,只比奈迪茨少了半分,但比较小分后,倪华仅获得第五名。

  另外,在本次比利亚夫莱多国际象棋节中,侯逸凡受邀与当地棋迷进行了一场1对24的车轮战,并最终获得了20胜3和1负。(卡卡)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