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文化大使授证仪式 毛宁八月八日放唱鸟巢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7日19:05 来源:搜狐体育

  为纪念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一周年,推动中意两国文化的交流与合作,7月27日下午,2009意大利超级杯红牛赛“文化使者”授证仪式在北京华彬大厦举行。2009北京国际足球季组委会向毛宁、王霞、王莉三位国内著名歌唱家、歌手办法了2009意大利超级杯红牛北京赛“文化使者”证书。这三名“文化使者”将与谭晶、戴玉强、姚贝娜以及其他文体明星和有关人士出席8月5日晚在钓鱼台国宾馆内举行的为“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计划”募捐的超级杯公益晚宴,并在8月8日晚8点得意大利超级杯红牛北京赛开赛前免费为全场8万名观众献上《相聚北京》、《爱在北京》等奥运歌曲以及国际米兰、拉齐奥两支俱乐部的队歌。届时,中国演艺界众多明星也将云集鸟巢,共度欢庆时刻。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