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荷兰十年最佳阵容:罗本媲美奥维马斯 范尼冲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7日06: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过去的十年时间,对于荷兰足球来说是重要的十年。从2000年欧洲杯到2008年欧洲杯,他们都是各项大赛的夺冠热门,但最后无一例外都失败了。自从1988年夺取欧洲杯后,荷兰队就再也没有夺得过大赛冠军。2000年他们与决赛无限接近,但在托尔多的神奇扑救面前,他们最终被意大利淘汰。不过,虽然过去十年荷兰足球遭遇了很多低落的时刻,但他们从2000年开始到现在,依旧涌现出了一批世界级的球员,他们组成了攻击性很强的4312阵型。

  门将:范德萨(1995-2008)

  现曼联门神在荷兰国家队的处子秀于1995年完成,在那场比赛中,荷兰队0比1输给了白俄罗斯,范德萨在那场比赛中表现糟糕,不止一次扑救脱手。当时,很多人认为范德萨可能只会代表橙衣军团出场1次,但是后来的事实证明,范德萨并没有受处子秀的影响,他成为了荷兰国家队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他130次戴着手套站在荷兰队的大门前。2004年欧洲杯,范德萨在与瑞典的点球大战中表现出色,帮助球队杀进了半决赛;2008年欧洲杯,荷兰队小组赛势如破竹,但被俄罗斯挡在了四强门外。随后范德萨宣布退出了荷兰国家队。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