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左树声总结间歇期得失 客战大连要做好困难准备

2009年07月27日2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27日天津报道)7月27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主场与来访的朝鲜劲旅425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尽遣主力的泰达队凭借塔德吉耶夫和韩燕鸣的进球,以2-0战胜对手。主帅左树声在赛后谈到本周日与大连队的比赛时强调,泰达必须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

  和左指导的谈话首先从刚刚结束的热身赛开始,“从今天的比赛看,我们达到了准备期的效果和目的,尽管对手0-2输给我们,但从场面上看,尤其是对方的跑动意识和体能状况,是值得我们学习的。而且对方还有6、7名国家没有跟队来华,实力大打折扣,所以这场胜利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只能说我们和这种有针对性的对手比赛,会对我们在联赛中的发挥有很大帮助。从这个层面上讲,我们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联赛间歇期很快就要结束了,现在队伍的状况如何?左树声认为困难还是比较多,“间歇期的训练,队员都非常努力,应该说达到了计划的效果。但是我们现在也存在人员不整的问题,王霄、白毅、迟荣亮等的伤病还没有恢复,还有一些队员调到各处去打比赛,再加上蒿俊闵在前天代表国家队的比赛中受伤,所以人员方面给我们队带来相当大的困难。”当问到要如何解决这些困难时,左树声说:“要努力在内部挖掘潜力,以老带新,借此解决人员方面的问题。希望我们的年轻队员在联赛下半程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本周末,中超战火就将重燃,泰达队将赴客场对阵大连队,大连队虽然在联赛之初发挥不好,但很快调整了状态,实力和信心都有所提升。对于联赛下半程的首场比赛,左树声说:“各个队在间歇期内外援方面都加大了投入。大连队本身就是一个老牌劲旅,再加上近期准备也比较充分,对天津队来讲肯定是挑战,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要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同时也要对自己充满信心。”

  泰达队在联赛上半程排名第7,这样的排名可以说并不理想,对此,左指导有自己的看法。“这应该是所谓的‘不理想’,因为虽然排名不高,但积分实际上并没有拉开,我们的积分与第一名之间只相差5分,与去年上半赛季相比,我们也只少了1分。尽管今年队内出现了一些问题,但全队上下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希望我们能够尽快走出目前的困境,一切都为大局服务。”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