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斯坦布尔杯雷扎伊险胜对手 波兰美女强势逆转

2009年07月28日0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系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220,000的WTA国际巡回赛伊斯坦布尔杯结束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登场的两位种子选手雷扎伊和加沃尔索娃都苦战过关。4号种子雷扎伊以7-6(3)/6-2战胜乌克兰的库图佐娃,7号种子加沃尔索娃则战满三盘以6-2/5-7/6-4险胜保加利亚人皮隆科娃。波兰美女多玛乔斯卡以1-6/6-2/6-0上演强势大逆转淘汰了奥地利人梅耶尔,携手瑞士小将巴辛斯基晋级下一轮。

  来自法国的4号种子雷扎伊和库图佐娃已经是第四次交手,但是前三次雷扎伊都没有让对手尝过胜迹。今天比赛一开始,双方在发球环节拼得很凶。首盘比赛,雷扎伊轰出了4次双误,库图佐娃更是多达7个,这样高风险的打法使得两人的破发点屡见不鲜,双方3次互破发球局后进入抢七争夺,最终心理上占有绝对优势的雷扎伊以小分7-3轻松胜出。第二盘,年轻的库图佐娃士气大落,雷扎伊兑现了全部的2个破发点以6-2轻松锁定胜利,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46分钟。

  瑞士新星巴辛斯基今天的对手斯洛文尼亚人赫尔科戈只有18岁,世界排名82位,比瑞士人高三位,在一场选手排名和年龄都如此接近的比赛中,近来上升势头更猛的瑞士人仅耗时1小时6分钟就以两个6-2轻松胜出。首盘比赛,巴辛斯基的一发得分率达到了85%,二发也有63%,稳定的发挥让对手一个破发点都没有拿到,瑞士人两度破发后以6-2先下一城;第二盘,巴辛斯基越打越顺,她不仅轰出了4记ace球,更是把一发和二发的得分率提升到了88%和75%,虽然赫尔科戈的发挥也中规中矩,但在状态极佳的对手面前就稍显不足,最终她再度两丢发球局以2-6失利。全场比赛,瑞士人在自己的发球局只丢了8分。下一轮,她极有可能挑战本站比赛唯一的TOP10选手——兹沃娜列娃。

  波兰美女多玛乔斯卡今天和奥地利人梅耶尔打了一场过山车式的比赛。虽然多玛乔斯卡目前的世界排名只有145位,但是她实力不俗,曾经横扫过我国金花郑洁和李娜。今天比赛一开始,多玛乔斯卡完全没进入状态,她轰出了3次双误,一个破发点都没有拿到,梅耶尔2次破发后以6-1速胜;第二盘,波兰美女如梦初醒,她保一发的战术非常奏效,在自己发球局高枕无忧的同时,她兑现了4个破发点中的2个以6-2扳回一盘;第三盘比赛则完全成了波兰美女的个人表演,梅耶尔只有招架之功,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降到了40%以下,波兰人以一枚完美的鸭蛋强势逆转晋级第二轮。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波兰人全场轰出了6记ace,而这场三盘大战仅用时1小时19分钟。

  另外在其它已经结束的首轮比赛中,意大利人卡梅林以6-0/6-2横扫了持外卡参赛的本土球员塞诺格鲁;另一位持外卡参赛的本土球员奥兹根不负众望,她苦战三盘以6-3/6-7(2)/6-2淘汰了荷兰人拉斯。下一轮,奥兹根将和刚刚淘汰了同胞塞诺格鲁的卡梅林相遇,不知其能否战而胜之为同胞复仇。今天获胜的4号种子雷扎伊也将和多玛乔斯卡在下一轮碰面。(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