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提议火箭三方交易 休斯顿或可得姚明死敌

2009年07月28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布泽尔组图

布泽尔数据

  特约记者 鲁平

  火箭引进球员的步伐停止了吗?火箭交易麦迪的计划终止了吗?答案只有一个:没有。

  火箭急欲想将下赛季薪水达到2323.9万多美元,成为NBA薪水王的麦迪交换出去,虽经多方努力,至今没有成功。前几天有消息称,爵士想和火箭来次交易,他们看上了斯科拉,想用布泽尔来换。但两人薪水相差太大,火箭需要搭上二到三名球员才能匹配,莫雷不想当这样的冤大头。

  昨天,《露天看台报》提出了一个可以替火箭解围的交易方案,就是火箭和爵士、雄鹿来一个三方交易。具体交易细节是,火箭送出麦迪和斯科拉、乔伊·多西,得到布泽尔和爵士中锋费申科,从雄鹿队得到得分后卫迈克尔·里德和一个2010年的次轮选秀权。爵士可以得到斯科拉和雄鹿大前锋加祖里奇,及一个2010年次轮选秀权,雄鹿则得到麦迪、多西。

  这将是一笔涉及面很大,涉及明星球员很多的超级交易,但这笔大交易完成后,三方可以各取所需。火箭终于抛弃了麦迪的烂合同,在姚明不能打的情况下,来了内线悍将布泽尔。费申科也在去年的季后赛中,展现了自己的能力。火箭虽然没有大牌中锋,但他们可以组成布泽尔+安德森+兰德里+费申科的组合,战斗力并不弱。外线虽然走了麦迪,但来了得分更稳定的里德,他可以和布鲁克斯在后场组成搭档。这样的阵容,虽然火箭不能成为夺冠热门,但完全有机会打进季后赛。如果姚明复出后,他们仍是西部一支强队。

survey

  今年夏天对于雄鹿来说,是个收荷包的季节,他们先是放弃了维拉纽瓦,送走了杰弗森,无视尼克斯开给塞申斯的合同。送走下赛季薪水1704万美元的里德(合同6年9090万美元,2011年夏天到期),675万美元的加祖里奇(6年3600万美元,2011年夏天到期),虽然麦迪下赛季薪水超高,但他的合同明年夏天就到期,他们完全可以甩开膀子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大干一场。说不定,詹姆斯、韦德这样的超级偶像也会来到密尔沃基。

  盐湖城人就更幸福了,送走1232万美元,并且经常扬言要离开爵士的布泽尔,对他们来说是摆脱了折磨。加祖里奇虽然高薪低能,但斯科拉低薪高能,更重要的是,他们可以省下一大笔薪水,可以少交至少400万美元奢侈税。既送走了“自私鬼”布泽尔,又使球队战斗力没有受损,还节省下400万美元奢侈税,盐湖城人也许只有在梦中才能见到这样的好事。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火箭
火箭得到布泽尔就无敌了
布泽尔不可能加盟火箭

相关新闻:
传闻-火箭对交易仍未死心 美球迷爆料莫雷密会榜眼秀
流言-爵士与布泽尔已和平分手 火箭死敌热盼携手韦德
流言-篮网加入布泽尔争夺战 阿联下季或被逼打小前锋
曝料-尼克斯续约不力惹怒两将 欲谋三方交易追布泽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