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苦练三伏麦迪复出 火箭无姚赛季新三号要站出来

2009年07月28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姚明长期休战,火箭诸将忙着中国行,而对于麦迪来说,这个夏天最重要的是把伤病养好,为此目前麦迪正在芝加哥挥汗如雨。

  昨天在媒体面前,麦迪介绍了自己的恢复情况,“我现在还不能跑或跳,两周前我刚进入游泳池进行恢复训练。

”麦迪目前主要的训练是保持力量和恢复体重,上赛季季后赛阶段,出现在火箭替补席的麦迪显然比以前又胖了一些,而减掉这些赘肉也是麦迪恢复的一个任务。

  同病相怜的姚明也正在手术后的恢复期,麦迪表示,相比他自己,他更关心姚明的情况,“这是他连续三年因为脚伤而手术,这让我有一点儿担心。我不知道他打完奥运会又打一个赛季是否量大了,或者是每场比赛上场时间太多了。不过我对他的脚的关心超过了任何事情。”

  虽然麦迪何时复出并不确定,但按照麦迪的计划,他希望能在10月份的训练营就回到球队,与队友一起训练,他同时表示,他希望留在休斯敦,并不想看到交易的发生。

  下赛季是麦迪的合同年,而他2323万美元的年薪是所有球员中最高的,麦迪自然希望自己的表现能配得上联盟第一高薪人的身份。之前他把穿了11年的“1”号换成了“3”号,也许这也预示着他全新复出的意愿。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