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中国行相关产品卖至脱销 签名足球卖9000元

2009年07月28日1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网上兜售的球星签名足球9000元一个 

  商报讯 (见习记者 张蓉蓉 实习生 朱逸) 曼联走了,但球队留下了不少“遗产”。武林路上一家专门销售曼联球衣,以及足球等体育用品的专卖店在赛前开张。昨日,当记者再次来到这家店时发现店门紧锁。这家叫做ASIA TOUR 曼联授权产品专卖店,拉下卷闸门并不是生意不好,而是因为曼联此次杭州行,25日、26日两天产品卖到全部脱销,所以才歇业。

  专卖店对门的统统速食营业员潘女士说,前两天实在是不敢想象,店里的客人都排到外面了,店内就像是在大抢购,许多人都到这里来买球衣。

“足球比赛这么火,我们都没有想到,客人绝大多数都是外地人,他们大都买来就穿上了,店门口红红的一大片,很壮观。”另一位老板娘凑过来说。

  曼联来杭狂吸150万美金离开后,许多与“曼联球队”有关的产品都在抢最后一桶金。昨日,网上出现一些让人瞠目结舌的高价体育用品,比如长春的卖家在兜售一只9000元的足球,它高价的原因是球上有曼联主力球员的签名。

  记者初步统计了一下,网上兜售的曼联签名的足球、球衣价格都上千元。最贵的一样产品要80000元,签名足球一个(13个球员)与球衣一件(11个球星)(包括C罗以及大部分主力)。不过这些东西都不是曼联来杭留下的,记者联系上了一位售价9000元足球的卖家,他说,这个足球是2005年曼联到长春比赛时队员签名留下的,有十几个人的签名,有C罗,因为那次比赛的赞助商是一汽大众,而自己的爸爸是厂商的大领导,签名足球的真实性买家完全可以放心。

  比起高价用品,“签名球星卡”相对便宜一些。一套卡片180元钱可以把曼联球员一网打尽。球迷“坦克”说,他的这套卡片是在26日当天买的,现在根本买不到,又有球星的照片还有签名,用来纪念最合适不过。他一拿到网上去“晒”,就引起大家疯狂追捧,希望他割爱出售。“坦克”说他买的时候价格已经翻倍了,曼联来之前一张球星照片只需10元。记者上网搜索,所有曼联的“签名球星卡”都已集体断货,出售一空。曼联来杭36个小时,这套印刷上去的签名卡片,瞬间涨了两、三倍。

  “就是因为有人想买这些签名东西,才让一些贩子这么猖狂。”球迷小朱说的正是赛后网上出现的一些签名足球、球衣。他一直痴迷曼联队,队员的资料、背景都很清楚,球队的每次比赛都不会放过,在25日的见面会他拿着曼联球衣,让四个球星签了名,26日当天又让主教练弗格森签名,小朱把这件签名T恤当宝贝,很多球迷都相当羡慕,甚至希望购买他的这件T恤。小朱说,绝对不会卖,这是一种纪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