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赛郑智“加盟”辽足 德比重现辽沈一团和气

2009年07月28日1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幻灯:辽宁金德热身一团和气 郑智变身辽足核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28日报道)今天下午3点半,中甲领头羊辽足跟长沙金德打了一场热身赛,这对昔日沈城兄弟再见面没有了过去的血腥与暴力,反倒是一团和气。引人关注的是郑智临时“加盟”辽足,他帮助辽足1-1逼平长沙金德。

  此前有消息说,辽足刚刚签约的两名外援可能会在这场比赛中露面,但是当记者赶到奥体中心外场的时候却发现外援并未到位,郑智却赫然出现在辽足的队伍当中。“大智这两天跟我们队练练,保持一下身体状态,正好今天这场比赛他也来找找感觉。”辽足队长肇俊哲说。

  长沙金德本赛季在中超表现不错,早早的就脱离了降级区,他们面对尽遣替补的辽足也是占了上风。第30分钟,金德队前国奥球员代钦华在左路45度角一脚斜传进入禁区,韩国外援金殷中心领神会抢在后卫之前头球攻门,辽足守门员刘旸猝不及防,长沙金德1-0取得了领先。

  下半场辽足更换了多名球员,肇俊哲、杨旭等人下场休息,李铁率领一班人马登场亮相。一直在替补席上坐着的郑智此时也披挂上场,他出现在辽足中后卫的位置上。虽然是临时“加盟”,但是郑智却是有板有眼,他不时的挥手指挥队友,偶尔还会大声的呼喊队友们注意站位,颇有防线领袖的风范。下半场第20分钟,辽宁队后腰张海峰受伤被迫下场,郑智又推到了中场,他跟李铁组成了辽足的双后腰,承担起组织进攻的任务。第25分钟,辽足打出漂亮的反击,肖震门前轻松推射得手,比分被追成了1-1平。

  90分钟的比赛之内,两队打成了1-1平皆大欢喜。金德在沈阳的时候一度跟辽足老死不相往来,如今两家重聚首却是一团和气。比赛结束后,都有国字号经历的两队门将张鹭、宋振瑜亲切的搂着肩膀交谈,于明这个前辽足教练也过来跟队友们叙旧。辽足主帅马林赛后表示,“间歇期内能跟金德这样的对手打一打比赛,会对球队的提高有帮助,我们过去是同城兄弟,现在感情仍在。”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