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里贝里受伤小将或得宠 穆勒有望成为慕尼黑新核

2009年07月28日2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拜仁主帅范加尔一直想要使用442菱形中场的站位,而在前腰位置上的第一人选里贝里受伤之后,媒体纷纷推测队中小将托马斯-穆勒有望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拜仁的新“10号”。

  里贝里的去留问题一直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的热门话题之一,不过根据现在情况看来,法国人极有可能在下赛季继续留守安联球场。就连贝肯鲍尔的一番评论也马上招致了猛烈的回击,可见拜仁高层毫无放人的意思。而主帅范加尔一直认为里贝里是前腰位置上的不二人选,新赛季将对其委以重任。不过眼下,里贝里的伤势仍不容乐观,他依旧最多只能参加20分钟的训练并很有可能因此错过德国杯以及德甲的首轮比赛。

  目前球队中能出任前腰位置的包括索萨、穆勒和鲍姆约翰三人,而小将穆勒在整个季前训练和近来的热身赛中都有着上佳的表现。而且范加尔曾在接受官网采访时点名指出新赛季会给穆勒和巴斯图贝尔两位小将机会,因此《图片报》认为在里贝里受伤之后,穆勒很有可能成为拜仁的新“10号”。

  此外,拜仁阵中的德国国脚施魏因施泰格近日主动请缨希望出任前腰位置,却不料被范加尔直截了当的予以了拒绝,也许在荷兰铁帅心目中已有了该位置上的合适人选。本周,拜仁就将在奥迪被中面对来自AC米兰、曼联、博卡青年这些强队的挑战,这将是对球队整个夏天努力的一次重要检验,而届时范加尔会排出怎样的阵型来迎战强敌,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