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克罗地亚赛费雷罗携梅尔泽晋级 意选手送蛋获胜

2009年07月29日0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瀚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总奖金为45万欧元的ATP250分红土赛事——克罗地亚公开赛在克罗地亚的乌玛格开始正赛的首轮争夺。首先进行的比赛中,4号种子选手奥地利人梅尔泽以6-3和7-5直落两盘战胜阿根廷选手达布尔,5号种子西班牙选手费雷罗以6-2和6-2轻松淘汰比利时选手C-罗切斯。7号种子塞皮苦战三盘晋级,不过8号种子选手兹维列夫却惨遭逆转,无缘下一轮。其他晋级的选手包括葡萄牙选手吉尔、意大利选手伯莱里以及乌拉圭选手奎瓦斯等。

  费雷罗和C-罗切斯此前曾三度交手,费雷罗获得全胜。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的摩洛哥公开赛第一轮中,当时费雷罗以6-2和6-3轻取对手。作为5号种子选手,费雷罗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36位,而对手的排名则为59位。

  双方首盘比赛中,费雷罗一开始就控制住了比赛,2次破发对手成功,6-2轻松拿下首盘。第二盘中,费雷罗依然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4记ACE球加3次破发,费雷罗以6-3再下一城。从而以大比分2-0结束了这场耗时70分钟的比赛。

  技术统计显示,费雷罗发出6记ACE球,对手没有;费雷罗的一发成功率和一发得分率分别为68%和44%,分别比对手高出24个和15个百分点;费雷罗面临7次破发机会,成功实现5次破发,而对手仅仅抓住了6次破发机会中的1次;总得分方面,费雷罗以64-46胜出。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4号种子梅尔泽以6-3和7-5战胜阿根廷选手达布尔,梅尔泽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2%,4次破发对手;7号种子选手塞皮以6-4、2-6和6-3苦战三盘淘汰阿根廷选手切拉;8号种子选手兹维列夫在6-2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被意大利选手弗格尼尼逆转,最终以6-2、3-6和4-6输掉了比赛;意大利选手伯莱里以7-6(7)、3-6和6-0战胜西班牙选手海达哥,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34分钟;乌拉圭选手奎瓦斯以6-3和6-1直落两盘战胜克罗地亚选手多迪戈;葡萄牙选手吉尔以7-5和6-2淘汰阿根廷选手罗伊特曼,晋级下一轮。

  (搜狐体育 瀚海)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