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女子100米蝶泳摘铜 200米蝶泳再看焦刘洋

2009年07月29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在罗马游泳世锦赛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焦刘洋以56秒86获得一枚铜牌,并打破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瑞典名将斯约特罗姆和澳大利亚选手席佩尔分获金银牌。

  半决赛中,18岁的焦刘洋发挥出色,游出57秒25,以第五名的成绩顺利闯进决赛。决赛中,焦刘洋再接再厉,游出56秒86并刷新个人职业生涯最好成绩。赛后焦刘洋表示,“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56秒86的成绩也跟自己预期差不多。”

  焦刘洋的主项是200米蝶泳,100米蝶泳只是副项。北京奥运会上,焦刘洋遗憾地输给刘子歌,屈居200米蝶泳亚军。为了弥补北京奥运会上的遗憾,早在到达罗马前,焦刘洋就曾经放出狠话,200米蝶泳才是发力的首要目标,一定要拿到这枚金牌。能够在副项上取得奖牌,焦刘洋表示非常开心,她信心满满地强调,“大家的目标都是要冲击金牌吧,我觉得200米蝶泳一定非常精彩,很有看头。”

  女子200米蝶泳的预赛将在今天15:00至17:30进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