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200米混预赛-两中国小将出局 匈牙利名将第一

2009年07月29日1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切赫酷劲十足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罗马世锦赛进入游泳第四个比赛日,在下午预赛阶段,最后进行的男子200米混合泳预赛中,中国小将刘维佳和孙晗携手出战。

  虽然美国神童菲尔普斯手握这个项目的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纪录,但是他却放弃了这个项目,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是由他在北京奥运会上所创造的1分54.23秒。身患睾丸癌的美国选手尚蒂和名将洛奇特出战这个项目,一同亮相的还有北京奥运会银牌得主切赫。

  最终共有16名选手晋级半决赛,但令人遗憾的是,中国选手刘维佳的成绩仅为2分01秒11,位列第27位;另一位中国选手孙晗的成绩是2分03秒95,排在了第44名,二人均无缘半决赛。北京奥运会三枚银牌得主,匈牙利游泳名将拉斯洛-切赫以1分56秒34获得预赛第一。而就在几日之前,他还因感觉胃部不适紧急入院,并留院观察过简短的时间。

  半决赛和决赛将分别于30日凌晨和31日凌晨举行。(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