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乒超女团评分:张怡宁率北京登顶 刘诗雯存遗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30日02:07 来源: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2009乒超联赛第一阶段的争夺全部结束。女团方面,广东主将刘诗雯异军突起,以29胜4负的战绩雄踞女子单打胜率榜榜首,广东女乒在她的带领下也以12胜6负的战绩排名第一阶段次席。奥运会女单冠军张怡宁也表现出色,率队以第一阶段头名的位置重获争冠组资格。此外,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主将李晓霞和辽宁队国手郭跃在本赛季乒超赛场上都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

  刘诗雯 9.9分

  本赛季乒超联赛第一阶段女子赛场表现最为抢眼的无疑要数广东女乒主将刘诗雯,29胜4负的战绩不仅在女团赛场无人能敌,在整个2009乒超联赛上也是无有出其右者,要知道,男子方面排名榜首的马龙的战绩仅为27胜4负,比刘诗雯落后2个胜场。在刘诗雯的带领下,广东女乒不但扫除了上赛季无缘争冠组的阴霾,还一鼓作气夺得联赛第二。

  虽然在胜率榜上排名第一,但刘诗雯在与国家队的几名主力的较量中却没能占得多少便宜,而这也是笔者没有给刘诗雯满分的原因。刘诗雯的四场失利中有3场输在国家队主力拍下,分别为2-3不敌李晓霞、1-3不敌张怡宁、2-3不敌郭跃,另外一场则以0-3常晨晨。其中,郭跃与李晓霞赢在强劲的进攻,而张怡宁的防守和心理素质更胜一筹,要想有更高的作为,刘诗雯首先便要突破这几层障碍。

(责任编辑:魏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