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海滨无缘欧战大名单 预备队反成唯一救命稻草

2009年07月30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荷甲埃因霍温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周海滨等五名球员将缺席本周四晚上进行的欧罗巴联赛第三轮资格赛,这不但意味着周海滨新赛季的出场机会依然渺茫,同样意味着本赛季欧战的大门已经提前向中国球员关闭。

  由于周海滨是此前中国海外球员中唯一有机会参加欧战的球员,本次被排除在欧战大名单之外,他的失望情绪可想而知。但周海滨内心沮丧的同时,也必须与预备队会合准备两天后的比赛,可以说,预备队既是他被“发配”的伤心地,亦是他实现触底反弹重新冲击一队出场机会的唯一救命稻草。眼下,荷兰媒体和球迷均对周海滨续约前景持悲观论调,认为未体现出非凡商业价值和竞技实力的中国小子明年2月很可能被务实的埃因霍温俱乐部扫地出门。(张文元)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