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联强势回归男篮 大郅感叹球队再不需自己单干

2009年07月30日1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叶舟

    搜狐体育讯 作者:叶舟

  看着易建联的强势回归,王治郅终于找到最得力的帮手。或者说,他终于可以将“无姚”男篮的进攻重点,放心交给易建联了。王治郅再也不用担心因为自己在场上拼的太狠,而每场都体力透支。

要知道,王治郅今年已经32岁了,很难在保证全场都保持自己的最高水平。“阿联回来了,球队可以调整的空间增加了许多。我不用一个人干,那样真的很累。”王治郅说道。在易建联归来的“中立”对抗赛上,由于球队进攻火力不足,王治郅不得带病上场。在回忆起上一次的热身赛,王治郅说道:“上次生病打的比较辛苦,得控制体能的分配。前几轮的热身挺辛苦的,现在慢慢调整吧。”

  年龄给了王治郅无与伦比的比赛经验,但是也附加着伤病与体能的下降。岁数越大的球员,体能的恢复就会越慢。高强度的训练和紧密的热身赛挑战着这位老将的极限.如果不是易建联在7月28日中澳热身赛上出色的表现,让所有人眼前一亮。恐怕这次的亚锦赛又要王治郅负担更多的责任.在谈到易建联的变化时,王治郅也称赞不已,“他昨天打的挺好的,篮下和对抗性都强了很多。毕竟在NBA锻炼了,比起前两年,他有很大的提高。”不过,王治郅也冷静表示,易建联仍然需要提高技术,而且不仅仅是易建联,每个人都需要提高。“我们每个人还都需要磨练,篮球就是这样,不管你多大岁数,都有需要提高的地方。”王治郅说道。

  对于即将开始亚锦赛,伊朗队是中国队的主要对手之一。他们有2米21的中锋艾哈达迪。王治郅表示,中国队将采用投篮和增加移动去对抗内线较强的伊朗队。中国队取得了中澳对抗的第一场胜利,王治郅有了易建联这样的内线搭档,心情相当的舒畅。在训练中,王治郅还扣了一个篮,这可是很多年没有见到的事了。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