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纳达尔恐失约蒙特利尔赛 官网透露因伤病未痊愈

2009年07月30日1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记者 华心怡)  纳达尔的球迷们,心又悬到嗓子口。昨天,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透露,因为伤病西班牙人可能再度毁约,“我希望能去蒙特利尔参赛,但现在一切仍不确定。我需要视自己的伤病恢复情况而决定赛程。

”纳达尔原本定下的复出日期为8月8日的蒙特利尔大师系列赛。

  法网受伤后,纳达尔不仅眼睁睁看着最大的竞争对手费德勒夺得全满贯,超越桑普拉斯揽下15冠,并且还让出了世界第一的王座。他想收复这片失地。“不过我不能拿自己的身体冒险。只有在确认百分百康复的情况下,我才会回来。”纳达尔复出成悬疑,有人又可以大做文章。不过西班牙国内媒体和圈内其他资深记者并不担心纳达尔会因伤早早退役,“他只是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纳达尔将在近日接受详细的身体检查,以判断自己的膝盖在激烈对抗时的反应情况。

  对纳达尔来说,好消息是他的膝伤并不需要手术。肌腱炎是很普遍的“运动伤”,并且能够治疗。“而坏消息是,这可是种慢性病。”对于纳达尔这种拼命三郎型的球员,这一点显然很致命。为了保持自己的状态,纳达尔总是把更多的时间花在训练上。他一周的训练量是费德勒的一倍。纳达尔所参加的比赛次数也远远超过同一级别的其他球员。在不能训练,无法比赛的日子里,纳达尔不仅身体受到伤病困扰,他强大的意志力也正在受到考验。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