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转会又起波澜 斯图加特官网宣布租借赫莱布

2009年07月31日0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昨天,斯图加特俱乐部官方网站发布消息,巴萨中场赫莱布将以租借方式加盟该队一年。

  赫莱布此前一直被认为是埃托奥与国际米兰伊布进行大交换的一部分,而莫拉蒂也一直期盼着白俄罗斯中场的加盟,但在埃托奥和伊布纷纷亮相新俱乐部的同时,赫莱布却选择放弃加盟国米,转投斯图加特。

  赫莱布在巴萨出场的机会寥寥无几,他一直希望在新赛季加盟一支可以保证自己主力地位的球队。因此,赫莱布拒绝国米也在情理之中,国米的中场巨星云集,以赫莱布的能力同样无法保证一个主力位置,与其换一支球队坐冷板凳,还不如转投自己成名的老东家,而且斯图加特同样可以打欧冠联赛,对球员的吸引力也不小。至于斯图加特方面对赫莱布也是求贤若渴,卖走了德国国脚前锋戈麦斯之后,球队的攻击线球员极度匮乏,租借来赫莱布,也是对球队攻击力的一大补充。⑨6 (文 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