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恩接班人完成自我救赎 点球扬威重夺主力在望

2009年07月31日0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伦辛无疑是今晚奥迪杯决赛的最大胜利者,他不仅凭借出色的表现力保拜仁大门不失,还成为拜仁在点球大战中击败曼联夺冠的最大功臣,这名卡恩钦点的接班人在拜仁的命运也有望就此迎来转机,一度被打入“冷宫”的他有望凭借这场比赛翻身,重夺拜仁主力位置。

  上赛季,伦辛接过了卡恩留下的一号战袍,然而他的表现却始终未能达到卡恩的高度,技术的缺陷和心态的失衡让他屡屡成为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最后就连克林斯曼也对他失去耐心,起用布特取代其主力位置,伦辛一度被认为将遭到扫地出门的悲惨命运,这名25岁的拜仁门将也陷入了职业生涯的最低谷。

  不过伦辛并没有放弃自己,他在今年6月拜仁训练营开始前一周便提前开始了训练,他勤奋积极的态度也感染了拜仁俱乐部,加上沙尔克拒绝出售拜仁心仪的诺伊尔,最终拜仁经理赫内斯决定今夏不再引进新门将,主帅范加尔也允诺会给伦辛和布特公平的竞争机会,以决定新赛季谁将成为主力门将,这也让伦辛重获新生。

  由于布特在奥迪杯半决赛表现糟糕,屡屡出现低级失误,因此范加尔在决赛中果断弃用布特,伦辛获得了宝贵的出场机会,他的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他先是挡出了欧文的一次势在必进的单刀球,随后又化解了斯科尔斯的远射。点球大战中,埃夫拉和埃文斯主罚的点球均被伦辛封出,最终帮助拜仁笑到最后,伦辛也堪称今晚的最佳球员。

  在奥迪杯上表现出彩的伦辛可以说是完成了自我救赎,和之前布特的表现相比,伦辛显然更胜一筹,这也很有希望帮助他在本周末的德国杯上继续得到首发机会,按照范加尔此前的说法,德国杯上首发的门将将是拜仁新赛季的主力门将,因此伦辛有望就此翻身,再次成为拜仁的一号,当然,这对他而言仅仅只是一个开始,距离卡恩当年创造的辉煌,伦辛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但相信有了过去一年大起大落的经历,今后他会做得更好……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