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女青23金花出征亚青赛 天时地利剑指冠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31日08: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31日报道) 亚青赛周六将正式开赛,中国女足国青队已经在武汉适应了一周的时间,并且跟越南队打了一场热身赛,球队确定了参赛的23人大名单,她们是本次亚青赛夺冠的大热门之一。

  这次亚青赛中国队可谓占尽天时地利人和,这支球队中入选过国家队的就有6名球员,其中娄佳惠、古雅莎两个人还代表中国队参加了奥运会,门将张越更是被视为张艳茹的最佳接班人。2月份国青队出访俄罗斯的时候,曾经以全胜战绩夺得冠军,当时在决赛中击败了美国国青队。因此从实力上说,中国队具备了夺冠的能力。

  小组赛中国队将会面对澳大利亚、日本两支传统亚洲劲敌的挑战,3支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只有两个能够进入4强,这不能不说是一件非常残酷的事情。因此,中国队上下都显得非常低调,主教练高荣明不止一次的表示,“我们还没去想冠军的事情,首先要从小组赛中出线再说。”

  尽管球队中拥有6名进入国家队的球员,但是高荣明直言这一届国青队的身体条件是历届国青中最差的一届,“身体条件太一般了,对抗上非常吃亏,脚下技术相对而言还不错,所以我们就是要打整体,依靠配合来击败对手,希望我们能够在这次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附23人名单:

  曲珊珊、曾秀兰、邱芳芳、张越、王诗萌、黄柳菲、安宁、古雅莎、许艳璐、刘杉杉、宋思成、龚倩、刘慧婷、李丹阳、臧伟、娄佳惠、张晨学、王婷婷、王飞、安妮、刘辉、高琦、王珊珊、胡影洁

(责任编辑:林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