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严惩全运会天津球员 1人终身禁赛10人受罚

2009年07月31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在京召开会议,针对全运会男足天津与北京的比赛后,天津队员追打主裁判何志彪事件如何处罚进行研究。最终,情节最为严重的12号赵世桐被终身取消注册资格,永远告别足坛。另外几名天津球员则被处以3年至2年的停赛。

  7月26日,全运会男足上演京津战,90分钟比赛天津遭遇3张红牌,球队输球惨遭淘汰让一些队员突然在赛后爆发。心态失衡的天津球员将怒火撒在了主裁判何志彪的头上。天津队12号球员赵世桐情节最为严重,他冲出人群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飞奔向何志彪,狂追近50米后将后者推倒在地,随后被警方制止。

  足协纪律委员会认定天津一系列球员的行为性质恶劣、行为败坏。经过讨论初定12号赵世桐被永久取消注册资格,不能参与正式足球比赛一切相关活动。

  一些情节较为严重的10名球员都受到了相应的处罚。如门将李根和郝腾蛟被禁赛3年,另外还有几名追打裁判的球员被处以两年半至两年不等的停赛。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