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足称要严惩队员凌晨泡吧 目标保级力争进前十

2009年07月31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中超联赛下半赛季本周末重燃战火,成都建工地产队本周日将在主场迎接陕西队的挑战,为在下半阶段联赛中取得好成绩,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昨日上午在毛家湾举行隆重的动员大会,提出了“雄起谢菲联重振川足球”的口号,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还特意公布了一个社会监督信箱,“队员凌晨泡吧以及各种违纪行为,都可以向俱乐部举报,我们肯定严惩不贷!”同时在动员大会上,孙继海、纳托、李钢等7位新球员一一亮相。

  联赛目标务必保级力争前十

  许宏涛介绍说:“7月份虽然联赛暂停,但我们俱乐部非常忙碌,球队正式引进了包括孙继海,李钢,范培培,李洪洋,吴波在内的7位内援,还有来自巴西的纳托和澳大利亚前锋布莱登2位外援,他们的到来肯定会为我们的球队带来新的力量;当然对于他们自身来说也是一种挑战。他们需要了解我们的队伍,融入我们的队伍,在这里找到归属感,为成都人民为谢菲联把球踢好。”

  一系列的引援行动,表明了成足在下半赛季逆境中崛起的信心。在联赛半程结束后成足仅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岌岌可危,但谈到下半赛季的目标,许宏涛信心十足地表示,“这个赛季我们上半阶段的成绩并不理想,球队利用这段时间进行了引援工作,队伍的整体实力得到了有效的补充,从过去一段时间的训练与磨合来看,球队的情况还是不错的,下半阶段我们一定要有一个新的面貌展现在球迷面前,至于具体目标,那就是在保级的前提下,力争打进联赛前十名。”

  在引进多名新人后,主帅王宝山也对下半赛季的联赛充满期待,“我们引进的球员都是我们需要的队员,因此他们的到来弥补了球队的短板,球队的整体有了相应的提高,尤其是孙继海等球员的加盟,对球队的帮助是非常大的,球队有信心打出好成绩,完成俱乐部制定的联赛目标。”

  从严治军成足公布监督邮箱

  除了谈到联赛的目标外,许宏涛还希望从精神层面提升球队,把成足打造成一支敢打硬仗的铁军。“下半阶段的比赛,我们不仅要成绩而且要加强球队的精神建设,作为成都人民的队伍,我们还要打出成都人顽强的精神。”

  据悉,俱乐部的目标是要打造一支“精神第一,体能第一,技术一流的队伍”。“我们的球队除了要在训练和比赛中具备顽强的拼搏精神之外,还要做到忠于我们的城市;忠于球迷;忠于俱乐部。”此外,许宏涛还提出了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的说法,具体讲就是:将着力打造一支攻防技术全面,充满激情的崭新球队为中心;以不断提高技战术训练水平和体能训练水平为两个基本点,去开展球队和俱乐部的一切工作。“我相信只要这几点都做到了,我们的队伍一定是一支精神过硬技术一流的队伍。”许宏涛说。

  动员就离不开整风。俱乐部还在会上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了监督邮 箱——bladesvoice@sufc.com.cn。“对于球员场内外的一切行为,欢迎社会各界来信监督。”许宏涛表示,球迷的关注会成为球队最好的动力,同时也是最有效的监督。“比如,球员在规定时间之外还在外面泡吧等等一系列违纪行为,都可以向俱乐部举报,我们将毫不手软顶格处罚。”

  雨中备战继海闪光

  在联赛近一个月的休整期间,为了补充球队实力,成足一口气引进了9名球员,其中孙继海最受关注,被外界寄予厚望。昨天的队内对抗时,虽然天空下着细雨,但孙继海的出色表现还是让现场的球迷大声叫好,他两次穿透力极强的长传,更是得到了俱乐部高层“英超式传球”的评价。

  在训练之前,孙继海成为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而见过大场面的孙继海也非常随和,有问必答。“我离开中超联赛已经快8年了,中超联赛对我来说变得有些陌生,我就好比一个一年级新生,需要更多的时间去适应球队和中超联赛的节奏。”不过孙继海还是对球队的前景充满信心,“球队现在的情况不错,而我也肯定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帮助球队提高成绩。”

  虽自称“一年级新生”,但在随后的对抗练习中,孙继海却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精湛的技术。他一次穿越大半场的斜传又平又快,准确找到前插的队友,赢得看台一片掌声,也征服了队友,虽然孙继海打的是右前卫,但本方的许多次进攻都由他发起,“继海在中场的控制和转移能力,的确是英超级的,希望在联赛中,继海能把我们的中场梳理得井井有条”,马明宇对孙继海的表现竖起了大拇指。 (殷鹏)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