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智转会英超已基本完成 下赛季重新战红魔蓝军

2009年06月05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郑智下赛季将重新挑战曼联

    搜狐体育讯 尽管郑智还在跟随国家队进行训练比赛,但他的转会事宜已经基本尘埃落定。据悉,郑智将在远离英超联赛两年之后重新返回世界第一联赛。

·英媒为自由郑智估价 714万镑超前国米边路尖刀

  目前,郑智的整个转会事宜还处在保密阶段,但已经基本确定,中国先生将加盟一支英超的升班马。其中狼队和伯明翰的可能性很大。由于在同狼队的比赛中,郑智发挥十分出色,打入了精彩一球,俱乐部被他深深吸引。而伯明翰则是由于中国情节的原因,此前邵佳一遗憾错过了伯明翰,这次他们也把目光瞄准了郑智。

  五月上旬,郑智的经济人高琪曾经专程赴伦敦,为郑智操办转会事宜。一开始,高琪是继续接触查尔顿俱乐部,但从英冠降级之后,查尔顿的经济能力已经无法留住郑智,加之郑智和查尔顿的合同已经到期,寻找一支实力相对较弱的英超球队,对郑智和拥有广泛人脉的高琪来说并不是难事。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郑智重新返回英超联赛!
郑智有能力打英超!
期待郑智下赛季的表现!

  无论如何,郑智下赛季重返英超已经基本确定。在邵佳一艰难独扛的五大联赛大旗倒下之后,郑智将接过这面旗帜,在世界第一联赛中继续证明自己的能力。

    当然,郑智还面临着劳工证的问题。从查尔顿离开后,势必将面临重新申请劳工证。中国队目前的排名未进入世界前75,申诉过程是不可避免的。由于郑智一直在查尔顿作为中场核心,如果他能证明自己的加盟对英格兰联赛的发展有利,申请下来劳工证将是很有希望的。

延伸阅读:

·郑智错失南伦敦足球先生 中国网友助ZZ排名次席

·郑智无缘查尔顿最佳中场 无视南伦敦银球之光环

·FIFA官网特别关注郑智 称查尔顿核心作用正弱化

·查尔顿官网赞美郑智 胜伊朗山谷之王起重要作用

·查尔顿官网惊诧郑智打替补 称ZZ本该绝杀德国队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