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专访严雪:参赛带自信 团队精神很重要(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1日02: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雷李斌

  (搜狐体育 雷李斌武汉报道)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 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武汉站“FUN冰醇享派”活动在武汉销品茂大商场落下帷幕,包括青岛啤酒华南区营销公司老总周厚勇,青岛啤酒市场推广总监王群先生,守镇之舞创始人赵守镇,NBA芝加哥公牛队啦啦队队长香侬,以及武汉站NBA啦啦队选拔赛的12强选手等嘉宾出席了盛宴。

  活动间隙12强选手中来自湖北武汉的严雪接受搜狐体育的专访,以下是采访的部分内容:

  搜狐体育:你觉得参加这次活动给你带来什么?

  严雪:觉得给我带来很大的自信,而且让我懂得一个团体的团结跟凝集力,其实凝聚力非常重要的,因为参加这次比赛就知道有团队才会有个人,有个人的话不代表你可以走得很远,但是有团队,如果整个团队好,你肯定能够走到最后,团队精神很重要。

  搜狐体育:你觉得NBA啦啦队选拔比赛体现了什么精神?

  严雪:体现了团结互助,热情,激情奔放的精神。

  

(责任编辑:zhang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