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女艳星刺踝纹“SB” 疑被米兰老板改变人生(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1日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或再爆新丑闻!一名与贝卢斯科尼有联系的35岁电视台女艺员,踝上有一个神秘纹身图案,写上“改变我生命的男人,SB”。传媒揣测此纹身是否指贝卢斯科尼。

  一头黑发的女艺员贝甘(Sabina Began),曾在贝卢斯科尼旗下电视台Mediaset TV无数节目中亮相。据悉是她介绍贝老与塔兰蒂尼认识,后者曾聘请伴游女郎等女子,到贝老的官邸参加派对。

  人称“大家姐”的贝甘,是撒丁岛夏天派对圈的常客,而贝老在当地的别墅亦常办派对。意大利《共和报》报道,贝甘足踝位置有一个蝴蝶纹身,图案旁边有一段字,写上“改变我生命的男人,SB”。而贝甘和贝老的姓名缩写都是“SB”。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