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水货亮相老东家 穿23号战袍喊夺冠宣言(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1日21: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刚刚与老东家斯图加特闪电般速度达成协议,以租借方式回归的巴萨中场大将赫莱布。一天后,便迫不及待地出席了他在德国俱乐部的亮相仪式。在斯图加特主帅巴贝尔的陪同下,白俄罗斯人展示了他新赛季将要身披的23号战袍。

  在国米和巴萨就伊布和埃托奥互换这笔惊天转会中,赫莱布本应成为附属品被租借至梅阿查效力一个赛季,但最终白俄罗斯球星的个人意愿起到了关键作用,他不愿意加盟陌生的意甲联赛,而是更希望返回自己熟悉的德甲与斯图加特。2000-2005年间,赫莱布正是在斯图加特名声鹊起,在参加的172场比赛中打进19球,助攻41球,被称为“德甲的内德维德”。

  此番回到熟悉的“母队”,赫莱布也是侃侃而谈。“回到斯图加特感觉真是太棒了!在这里我能充分感受到家的感觉!要知道我的职业生涯正是从这里起飞,在这里我有很多朋友,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值得去怀念。”在发布会最后,赫莱布甚至喊出了要为老东家在新赛季夺冠的豪言,“我很想为球队赢得新赛季德甲冠军!”

  而斯图加特主帅巴贝尔也是对赫莱布的回归表示了欢迎,“我非常高兴能够看到赫莱布的回归。他是一名中场天才,毫无疑问,他出众的才华一定能帮助我们实现新赛季的宏伟目标。”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