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罗布森十大门徒:两大足球先生 两人超恩师(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2日16: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北京时间7月31日下午,英格兰传奇教头博比-罗布森因病去世,享年76岁。作为世界足坛屈指可数的顶级名帅,在罗布森爵士的执教生涯中,他曾与诸多足坛巨星有过共事经历,现如今很多他昔日麾下的得意门徒都已经或仍在书写着最为华美的职业篇章。接下来搜狐体育便为广大球迷遴选出罗布森爵士的10大门徒,以此告慰足坛泰斗仙逝的同时,也希望能够唤醒许多尘封在球迷记忆深处已久的美好往事。

  罗纳尔多

  罗纳尔多真正的事业发迹点是在巴萨,而当时巴萨主帅正是罗布森爵士。然而,让人唏嘘不已的是,罗布森能将罗纳尔多的射门才华最大限度的进行开发,但他却没能让巴萨夺取联赛冠军,1996/97赛季结束以后,罗布森离开巴萨,罗纳尔多则去了国际米兰。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