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F1车手巴顿竟亮相铁三赛场 铁人三项赛受到青睐

2009年08月03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世界最大规模的铁人三项赛事——“铁人三项邀请赛”昨天在伦敦展览中心会场周边举行。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0名选手参加了这一比赛,参赛者需要完成1500米的游泳、40公里的自行车骑行以及10公里的跑步。本次参赛者上至奥运战将,下至业余选手,男女老少被编入不同的组别进行精彩激烈的比赛,其中还包括了F1车手巴顿。一名选手告诉记者:“我对我今天的表现很满意! 我完成了全部赛程, 这才是最重要的。

人人都团结起来,人人都在微笑,人人都想奔跑,这太棒了!”

  俄罗斯球员阿尔沙文在昨天的酋长杯比赛中替补登场独进两球,帮助“枪手”阿森纳队以2:1战胜了马德里竞技队。

  

  凭借佩德罗和杰夫兰的两粒入球,巴塞罗那队在昨天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以2:1战胜了洛杉矶银河队。贝克汉姆标志性的任意球破门打入银河队唯一入球。新华社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