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感谢球迷再穿中文球衣 比赛球票售出五万张

2009年08月05日0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来到中国参加超级杯,国米显然很会照顾中国球迷的情绪和需要。昨天,国米俱乐部就宣布:在超级杯上,国米将身着中文球衣出战。另外,本场比赛的球票已经销售超过5万张。

  训练结束后,国米CEO保利洛在接受采访时首先感谢的就是球迷:“我以莫拉蒂主席的名义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媒体和球迷的热情。

球迷如此热烈是我们所没想到的,我们很感动,本周六国米将穿中文球衣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和俱乐部高层不同,穆里尼奥毫不讳言目标就是夺冠。“我想说现在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赢球,如果周六之后你再问我同样的问题,我想到时候我会有不同的说法,但现在我就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周六赢球。”另外,穆里尼奥对于此前广泛报道的发短信骂伊布的事情予以否认,他说,“不知道您从哪儿听的,这不是真的。”

  据记者了解,目前超级杯的球票销售工作进展极为顺利。中体竞赛集团副总裁,本次超级杯票务总监的王奇介绍,超级杯已经销售出超过5万张门票。同时,也已经有23名奥运冠军领取了赠予的门票。中国队主帅高洪波也在昨天到门票销售中心领取了门票。他说:“可惜国家队9号就要集中,无法到现场观战,但我还是希望能够看看两队的训练。”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