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菲律宾男篮信心满满 伊朗冠军教头称其必进八强

2009年08月05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搜狐体育讯 第25届男篮亚锦赛将于明天在天津正式打响,菲律宾男篮将在小组赛的首场比赛当中对阵斯里兰卡男篮。尽管菲律宾男篮在此前的热身当中的成绩不甚理想,不过队中两位中锋阿西-图拉瓦和贾佩茨-阿古拉坚信菲律宾男篮在本届亚锦赛当中将有所作为。

  队长图拉瓦在抵达天津之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我们进行了很好的集训,这一届是最好的国家队之一。”而新加盟的中锋阿古拉则表示:“我感觉既兴奋又紧张,因为我想知道我们集训和调整的结果到底如何,不过我相信我们在这儿会有所收获的。”

  此前在中国台北举行的琼斯杯男篮赛当中,菲律宾男篮以2胜6负的战绩仅获得第六名,不过队长图拉瓦在亚锦赛正式开始之前尽量看淡这场战果:“这个战绩已经归零了,之前发生过什么并不重要,就象我之前跟我队友说过的一样‘我们有机会取得胜利,就让我们打出自己最好的状态’。”而阿古拉则认为琼斯杯的失利反而可以让他们学到东西:“我们从比赛的失利当中知道我们应该在哪些方面有所改进。”

  曾带领伊朗男篮获得2007年亚锦赛冠军的塞黑人托罗曼现在菲律宾国内联赛的一支球队任教头,同时他也以专家的身份随菲律宾男篮参加本届亚锦赛。托罗曼预言本届亚锦赛菲律宾男篮肯定可以打进四分之一决赛,“至于这支球队能够走多远,则要看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当中的对手而定。”他认为日本和韩国队都是可怕的对手,“这两支球员都很强,但是我认为菲律宾队可以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在菲律宾男篮小组晋级的情况下,他们将和B组的前三名再进行厮杀,而卫冕冠军伊朗队、乌兹别克斯坦队、中国台北队和科威科队同属B组。托罗曼表示,他并不认为菲律宾男篮有能力击败伊朗队,同时他提醒菲律宾男篮要警惕乌兹别克斯坦队。“我们不能轻视乌兹别克斯坦队,他们有几个高个球员,他们有可能给A组晋级的任何一支球队造成麻烦。”

  和斯里兰卡的比赛将在明天上午九点打响,不过菲律宾男篮还无法做到知己知彼,主教练Guiao表示:“我们对于这支球队的情报几乎是零,我们没有见过他们打比赛。”尽管如此,Guiao和他的团队有充分的自信击败斯里兰卡这样一支从重视板球运动的地区出来的球队。由于叶立中要参加其岳母前菲律宾总统阿基诺夫人的葬礼,因此他将缺席菲律宾男篮与斯里兰卡的首场比赛。菲律宾男篮将在周五和周六分别迎战日本男篮和韩国男篮。(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