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否认回国助威男篮 未来三个月将留在休斯顿

2009年08月07日0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有媒体曾报道说姚明可能将在近期回国,并且将前往天津为男篮助威。不过昨日,姚明更新了自己的博客,透露了自己未来三个月都将留在休斯敦休养。随后火箭队的网站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姚明表示:“我现在能做的就是继续休息和阅读。
接下来的三个月可能都将会留在休斯敦进行静养。期间会有一些上肢的恢复运动,然后才会考虑短期的回国一次。”

  姚明是在7月22日完成自己的左脚手术的,当时手术不仅修复了左脚骨裂的裂痕,还把整个脚部结构进行了重新整合,以避免以后发生旧伤复发的情况。为他主刀的克兰顿医生表示,姚明在接下来的6到8周时间内都会使用拐杖行走,而达到痊愈则需要一年的时间。

  按照这样的时间表算来,从7月22日到昨天不过才两周的时间。现在的姚明最需要的就是静养,所以选择这时候回国几乎是不太可能的事情。而且克兰顿也曾叮嘱姚明,尽量的减少外力对左脚的影响,避免左脚着地,尽量的不要出门。(张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