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泰酒吧献唱球迷直言不懂 梦想成为专业音乐人

2009年08月07日0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阿泰酒吧献唱

  球迷直言不懂

  本报讯 (记者陈开)昨日凌晨,著名NBA球星、非著名黑人饶舌乐歌手阿泰斯特出现在了汉口江滩的上上酒吧。为现场的观众大显歌喉,而现场大多数球迷称:“老实说,实在没听出来他都唱了些什么”。


  当晚的上上酒吧热闹非凡,涌进了近千名顾客,不过其中大约有一半是球迷,为的是能够一睹球星“野兽”阿泰斯特的风采。当晚23时30分左右,阿泰斯特在保安的前呼后拥下,终于如约而至。

  一句“我爱武汉!”的中国话,阿泰拉开了表演的序幕。此后,他共演唱了《Champion》、《Beijing》、《Fever》三首歌。尽管观众表示听不太懂阿泰斯特的歌,但上上酒吧的DJ却说:“其实阿泰的唱功真的属于一流,可能是现场太嘈杂,伴音太高,影响了效果。”

  好在听得懂、听不懂都不重要,只要过瘾就行。现场观众都卖力的摇摆与欢呼支持阿泰,而这位“野兽”唱到激情处更是“兽性大发”,脱掉身上的外套,抛向了台下的人群。离开酒吧时,阿泰斯特很认真地说:“我的梦想,是希望退役后,能成为一名专业音乐人。”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